新能源

針對鋰電池、太陽能、生質能以及再生能源之生物燃料和氫能源等相關研究的研究設備與分析儀器。針對該相關材料的孔結構、孔隙率、表面積、孔體積、密度、孔徑、氣體滲透率、液體透過性能、高溫高壓反應及觸媒催化反應等等研究需求應用。

壓水儀/水擠式孔隙度分析儀 AAQ

壓水儀是一台無需使用汞來檢測材料的孔隙率分析儀,為疏水性材料的孔結構、孔隙率的最佳檢測設備。可應用於高分子薄膜、小塊固體和粉末樣品的品管與研發上使用,分析材料中通孔與盲孔的孔體積、孔徑分佈、孔體積分佈等資料。它是目前市場上最具安全的孔隙度分析儀。

...more

比表面積暨微孔孔徑分析儀系列 BET

用來測量吸附分離之材料對各種氣體的吸附及孔結構特性,能夠測量很寬範圍的吸附等溫線的物理吸附、化學吸附和蒸汽吸附特性,了解材料的表面積、真密度、孔徑分佈、孔隙率及孔體積等。

...more

通孔孔徑分析儀 CFP

適用於檢測分析多孔性材料的孔結構如薄膜、紙張、不織布、過濾芯、納米纖維(電紡纖維)、中空纖維、PTFE膜…等等材料的微孔特性,如通孔孔道中狹窄的孔徑(包含最大的孔徑、泡點、孔徑分佈)、液體滲透率、氣體滲透率和孔道外表面積。

...more

攪拌式高溫高壓反應器(水熱反應器) R-201

高溫高壓反應器適用於當今各種實驗室對高溫高壓化學反應的研究應用及程序控制。反應器主要功能是控制反應過程中的各種條件參數,例如壓力、溫度、體積、滯留時間、各反應物濃度、反應速率、熱傳係數、攪拌速率等參數,以及作為反應物進行化學反應的容器。

...more

管式固定床反應器 R-301

原料氣通過固體催化劑層時,催化劑的顆粒靜止不動,所以床層的導熱性能不好,床層的溫度分佈不均勻。因此,在反應器設計必須考慮確保氣固良好的接觸,並具備/走熱量,使反應在適宜溫度進行。通常反應床層難保持等溫,所以大多數固定床反應器屬於非等溫式反應器。非等溫式反應器又分為絕熱變溫式和非絕熱變溫式兩種。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