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过滤

过滤膜膜材及滤芯检测分析,适用于微滤膜(MF),超滤膜(UF),纳滤膜(NF)、MBR、薄膜蒸馏及渗透蒸发等之平板膜及中空纤维膜的品管及研发检测需求。包含泡点、平均孔径、孔径分布、液体透过率、气体透过率、粉体表面面积、纤维平均直径、孔体积、孔隙率、亲水与非亲水性分析等等测试分析,具有气液法、液液法及蒸汽凝结法等各种测试方式,适用于干膜、湿膜及其他特殊材料测试。PMI另外还有平板膜及中空纤维膜制造用等相关设备。

毛细凝聚法孔径测定仪 CCFP

采用液体蒸气压在毛细微孔凝聚现象原理,进而分析出小于1纳米的孔径,且所需测试压力仅需15psi。除了测量样品纳米级通孔的孔径外,还具有测量气体渗透性和流量分布的独特能力,并且在量测过程中无需使用到极端的压力和温度以致于样品结构被破坏。

...more

通孔孔径分析仪 CFP

适用于检测分析多孔性材料的孔结构如薄膜、纸张、不织布、过滤芯、纳米纤维(电纺纤维)、中空纤维、PTFE膜…等等材料的微孔特性,通孔孔道中狭窄的孔径(包含最大的孔径、泡点、孔径分布)、液体渗透率、气体渗透率和孔道外表面积。

...more

气液及液液双测试法孔径分析仪 MMN

是一台双功能的孔径分析仪,同时具有气液法及液液法测试,用于检测分析多孔性材料的孔结构如微滤、超滤、纳滤的平板膜、管式膜及中空纤维膜(可用内压法及外压法)、血液透析膜、锂电隔膜、陶瓷管、岩石岩芯、电纺丝、无纺布…等各种材料的微孔特性,如通孔孔道中狭窄的孔径(包含最大的孔径、泡点、孔径分布)、液体渗透率、气体渗透率...等。

...more